九子诨名岑迅猛

感谢大白太太赐名again!
这里是九子的屯词场。旧词5sing炸了缘见。
生贺以外所有填词授权开放。
不需要再问拿去随便玩随便唱。
翻唱联词的话请一定去问问合写的太太啊。
此处谢绝约债咨询见谅。

150925 最好的事情

双十一第一发,艳遇。
 现代词画风实在飘忽【

最好的事情

曲:下一个天亮
词:岑九

背后的行李与漫长的旅行
带来无数相见偶遇 更有风景
独自絮语也会有人倾听
我看见在我头顶 有月与星

而我也将是他人眼中一景
平凡面目身边拥挤人潮经停
琳琅店铺冲出琐碎光影
看见你帽檐上那一只蜻蜓

今天终于相信
我邂逅此生唯一一次命中注定
就在恰当地点和时令
偶遇一双与我对望的眼睛

不知你的姓名
也不敢奢望能够拥你看遍深情
只是时间会积累奇迹
而遇见你已是最好的事情

-------------------------------
而我也将是他人眼中一景
平凡面目身边拥挤人潮经停
琳琅店铺冲出琐碎光影
看见你帽檐上那一只蜻蜓

今天终于相信
我邂逅此生唯一一次命中注定
就在恰当地点和时令
偶遇一双与我对望的眼睛

不知你的姓名
也不敢奢望能够拥你看遍深情
只是时间会积累奇迹
而遇见你已是最好的事情

记得你背后那个电话亭
玻璃窗里映出你的背影
而照相机慌乱的焦距
只取下了模糊的夜景

今天终于相信
我邂逅此生唯一一次命中注定
就在恰当地点和时令
偶遇一双与我对望的眼睛

不知你的姓名
也不敢奢望能够拥你看遍深情
只是时间会积累奇迹
而遇见你已是最好的事情

于2015.09.25

评论

© 九子诨名岑迅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