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子诨名岑迅猛

感谢大白太太赐名again!
这里是九子的屯词场。旧词5sing炸了缘见。
生贺以外所有填词授权开放。
不需要再问拿去随便玩随便唱。
翻唱联词的话请一定去问问合写的太太啊。
此处谢绝约债咨询见谅。

170526 【全职叶蓝】等一颗星出现

叶神生日快乐!荣耀不败!
给美少女投完硬币,想想还是来贴上。
毕竟是夹带私货就不带生贺tag了嗯。
感觉又来了刷个叶蓝。感觉永远脱不了伪科学的框子了……宛如一个机战paro………………
拒绝了美少女约叶神生贺有点内疚唉毕竟不会写叶神只会写叶蓝还每次都苦兮兮的。而且想努力写个小甜饼又GG了……明明我写段子挺傻白甜啊。
大概写词时自带虐恋情深buff吧sigh。
想想蓝雨在G市就随手选了歌单里循环的粤语歌。
特地回头考证了下在原文中蓝溪阁公会线下出现的时候正好是蓝雨对兴欣,提到了大春但是没说小蓝有没来。所以小蓝有没见过叶神呢,不晓得。于是随手写了【凭空勾勒一张脸】。
哇登时感觉更苦逼了呢【。

【全职叶蓝】等一颗星出现

曲:林峯 - 爱在记忆中找你
词:岑九

没遇见没比肩如何相恋
没时间没地点如何相见
假想是场悖论未需得实践
已知不可实现

将视线将语言打破界限
将逻辑将因果规划定点
尽管大胆猜想全忽略悬念
告知我这场相遇会否惊艳

是否在那一天 预计的路线
会走过你的世界
掠过了地平线 于风蚀表面
飞散成一场绝恋
终于是迫近了零点 可望不可即的极限
遍寻不到些许残片

--------------------
分别后重逢前聚散之间
你消解我沦陷万古长眠
如果你是光焰而我如春雪
或许比今生故事更为婉约

是否在那一天 预计的路线
会走过你的世界
掠过了地平线 于风蚀表面
飞散成一场绝恋
终于是迫近了零点 可望不可即的极限
遍寻不到些许残片

幸而时间空间 望不到终点
也无法回到起点
便踏入这奇点 蒙蔽了双眼
凭空勾勒一张脸
接受光与暗的欺骗 纵容天与地的变迁
等到那一颗星出现
如果有幸你非幻觉
在宇宙间 在我眼前

于2017.5.26

评论(4)
热度(13)

© 九子诨名岑迅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