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子诨名岑迅猛

感谢大白太太赐名again!
这里是九子的屯词场。旧词5sing炸了缘见。
生贺以外所有填词授权开放。
不需要再问拿去随便玩随便唱。
翻唱联词的话请一定去问问合写的太太啊。
此处谢绝约债咨询见谅。

150121 河山系列·其一·与河山书 唱:簟画

感谢策划产出了这首歌QWQ
现在看当时写的有点糟……承蒙不弃,各位staff都美美哒!


河山系列·其一·与河山书【试听点我
曲:戸松遥-モノクローム ~ version de l'apprivoiser
策:兮九九
词:岑九
唱:簟画【听歌点我
混:挽萤
图:面面
鸣谢:莫须有ps工作室


踏脚下兵戈 遍走岳麓云壑
拣万叠清波 信手截断江河
残山剩水入棺椁 青史翻页成新册
万类皆是过客 只我一人点八荒精魄


举目是指间星斗兜转腾挪
翻手便轻巧擒住日升月落
挥袖即催成长风搅沸天河
铺舆图以为陈设 摊展中四野已过

与天下对坐倾杯号令川泽
并指提长剑可蔑九重阊阖
岂敢无名独酌
弃置江山于前兀自说消磨

任思谋帷幄 不劳他人点拨
长锋杀坎坷 指点锋缨直搠
白宣朱笔裁山河 盛意求邀往来者
尽数成我座上宾客

毋需辩功过 三分懒许着墨
适豪雄群起 一时风云颠簸
昨夜春风尚婀娜 今日狂尘俱扫落 
余我拾阶登阁 敢将诸天乾坤手中握


揽风云入怀正好天地辽阔
使浊浪逆回群山脚下倒卧
繁华萧杀颜色
亦阻不得随心策马来去挥戈

任思谋帷幄 不劳他人点拨
长锋杀坎坷 指点锋缨直搠
白宣朱笔裁山河 盛意求邀往来者
尽数成我座上宾客

毋需辩功过 三分懒许着墨
适豪雄群起 一时风云颠簸
昨夜春风尚婀娜 今日狂尘俱扫落 
余我拾阶登阁 敢将诸天乾坤手中握

于2015.01.21                            

评论
热度(3)

© 九子诨名岑迅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