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子诨名岑迅猛

感谢大白太太赐名again!
这里是九子的屯词场。旧词5sing炸了缘见。
生贺以外所有填词授权开放。
不需要再问拿去随便玩随便唱。
翻唱联词的话请一定去问问合写的太太啊。
此处谢绝约债咨询见谅。

151007 启匣with.Yoshi 唱:千夜琉璃

又和哟西一起玩耍啦!两个大写的帅!【自信地拍胸口
 嗯,已经约到歌姬啦_(:з」∠)_
已经产出!
强行塞梗:马蹄秋水,虎尾春冰;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启匣【链接点我

曲:剑仙决
词:岑九 Yoshi
唱:千夜琉璃【听歌点我
后:苦逼君
图:斩嘲风

我既履春冰 衣角遍拂江湖 提刀下孤城
 御十万风起 秋水马蹄凭梦 倚剑走浮生

醉擂腹 笑耸额 舀酒遍涂细山河
 激我齿 曳我舌 壮士垓下奋短歌
 手可唾 霜刃可捉
 此刀森森影不破
 腾电跃雷 八方虎蛇
 此剑粼粼光潦坐

百丈风千钧色 无边好雨指天阔
 识狂澜数颠簸 待磨新雪琢吴戈
 酒饮罢 春风方彻 一夜开谢曾几多
 风云再起纷纷催我 拢来掌心日月合

昼升铁雾 野云囤壑
 抖指春海临废阁
 飙凉殷血 名花寥落
 满袍胜景效枯萼
 君子求败 周旋至今
 何必斩此好巍峨
 断魂南北 杯引海客
 重抚故人旧烟波

捉缰停旧馆 再添十方灯火 赊酒慰遗泽
 拣孤云瘦鹤 好乘长风万里 拨月移星河
 铁马天涯过 此中泱泱来者 偕做登云客
 烧我赤血沸 铸得人间肝胆 直下斩风荷

原本萦游久 有梦执炬危走 通透形与魄
 萍风裹劲秋 飞尘如缰如索 掀四相轮廓
 千亿沙欲堕 滞我流星飞马 大漠正婴卧
 非刀不负肩 非剑不挑狂叶 非君不身侧

醉擂腹 笑耸额 舀酒遍涂细山河
 激我齿 曳我舌 壮士垓下奋短歌
 酒饮罢 春风方彻 一夜开谢曾几多
 风云再起纷纷催我 拢来掌心日月合

评论
热度(4)

© 九子诨名岑迅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