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子诨名岑迅猛

感谢大白太太赐名again!
这里是九子的屯词场。旧词5sing炸了缘见。
生贺以外所有填词授权开放。
不需要再问拿去随便玩随便唱。
翻唱联词的话请一定去问问合写的太太啊。
此处谢绝约债咨询见谅。

151006【楼诚】半身

填词。占tag抱歉。
《伪装者》这部剧早就不用安利了,感觉都在看_(:з」∠)_
我还是被母上大人安利的呢……
然后说说楼诚。这个cp属性真是苏到我并且满足了我一切暗搓搓的联想【喂……
再来说说选曲。陈等等这首歌的歌词那句“只等一句了不起”真是燃到我了……我的燃点和沸点都很不对啊【叹气。
总之这一次仍然是祭出了OOC大招,只能厚颜说这是我流的楼诚【脸呢
延迟半小时打tag免得打扰各位看文。祝食用愉快w

【无声硝烟里 有你与我互倚肩臂 跋涉这赤地】 


【楼诚】半身

曲:陈伟霆-有借有还
词:岑九


哪股风曾翻阅埋藏故纸中万千姓名
哪场梦早在岁月间消弭去不见痕迹
哪一方坟茔已沉默雨打风吹里
哪一张旧照长眠在相框里 拢过我还有你

可还有信差会收容来自巴黎的音信
阴霾下已无人投递莫斯科冰雪印记
沉湎的都被外滩号钟悲鸣唤醒
血雨中留住人世哪一双眼睛 看过崭新天地

任之雨擂风摧搅沸这热血淋漓
系我一心家国豪掷此身万事轻
甘抛坦途慨然一走赴变局
曾孤身投入英雄地

看暗处厮杀搏血与华光流彩并行
孤胆悬一线生机
波诡云谲沪上十里 萧飒风雨中演历
繁华水流金脂粉溢 万垒烟尘拔地起

------------------------------
悬崖边赤足涉急流之下生死线崎岖
一点一滴读透深藏眉峰眼角的隐喻
这一重面目下是否仍掩盖玄机
饮尝遍艰辛 也不妨一笔投名 何惧青山无觅

任之雨擂风摧搅沸这热血淋漓
系我一心家国豪掷此身万事轻
甘抛坦途慨然一走赴变局
曾孤身投入英雄地

看暗处厮杀搏血与华光流彩并行
孤胆悬一线生机
波诡云谲沪上十里 萧飒风雨中演历
繁华水流金脂粉溢 万垒烟尘拔地起

------------------------------
无声硝烟里 有你与我互倚肩臂
跋涉这赤地

膛管无限螺旋延伸至生死禁句
炮火飞灰匆匆将星霜吻在发际
虚假真实以只言片语维系
历史中从未被提及

若背后温度熨帖早高过普通知己
字句辨不出声息
要有一日登临绝地 蔽日浮云都拨尽
哪怕身后狂潮纷起 疾风狂雨中吻你

于2015.10.06

评论(8)
热度(25)

© 九子诨名岑迅猛 | Powered by LOFTER